beat365官方最新版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为提高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培养新时代青年人才。近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团委举办学院青马理论学习社团成立仪式。

青马理论学习社团由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团委发起,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社团的成立,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理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

社团将定期组织理论学习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入社指导、开展讲座,解读党的重要会议精神,分析国内外形势,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政策,增强社会责任感。同时,社团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运用。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分团委书记张静文表示,学院青马理论学习社团的成立,是学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更好的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将全力支持社团的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和成长机会。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青马理论学习社团的成立,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