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最新版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1227日,共青团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知行楼3201召开,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党总支副书记赵云、分团委书记张静文、校团委挂职副书记、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辅导员杜云豪、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2021级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王晓、102名优秀团员代表以及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代表、学院青年教师、普通群众、学生党员代表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分团委书记张静文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自学院上一次团代会召开以来,我院团组织在学校党委和校团委的关心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开拓进取,奋发成才,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维护学校稳定、加强校风、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党总支副书记赵云代表学院党总支热烈祝贺大会召开,对全院团员青年、全体团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赵云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团委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的优良作风,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2021级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王晓代表上一届团委作工作及团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校团委领导及各二级学院代表表示衷心感谢,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以来学院团委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果,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设想和建议。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兰相波10名同志为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第一届团委委员。大会听取并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团委工作报告、团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校团委挂职副书记、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辅导员杜云豪致闭幕词,他表示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成果丰硕的大会,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胸怀崇高理想,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改革创新,坚持从严治会,努力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社会认可、朝气蓬勃的优秀共青团员。

共青团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团歌声中顺利闭幕,全体代表将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的投入大会,团结一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展现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团委的良好形象。广大团员青年定将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整装待发、逐梦起航,勇敢地肩负起历史使命,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