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最新版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为增强班级、宿舍凝聚力,促进学生社区人际关系的和谐,释放压力自我赋能。1225日至30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了班级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随机分组,首先进行简要的团队破冰活动,帮助他们迅速融入团队,增强彼此之间的默契,然后进行了拔河、十人九足、飞盘等活动,此次团体辅导体验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班级的凝聚力,也让他们在团队合作中成长,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他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结识了更多的新朋友。同学们希望学院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为他们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一站式”学生社区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此次团体辅导活动也是社区为学生提供的一项重要服务之一。未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一站式”学生社区将继续发挥其独特的作用和优势,为学生们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