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最新版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校企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开创党建联创共建工作新局面。12月28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教师第一支部前往常州微亿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凝聚奋进动能,校企共建筑梦”主题党日活动。我校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教师第一支部党员教师及常州微亿制造党员等参加此次活动。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科学城发表重要讲话,他明确指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必须强化科技、教育和人才方面的战略支撑作用。在这样的背景下,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教师第一支部书记武栋对微亿智造在工业制造领域的卓越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敬意。他强调,微亿智造在技术研发和实际应用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不仅有力地推动了工业生产的智能化进程,更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实践资源。这种深度的校企合作模式,不仅为双方带来了互利共赢的机会,更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学院可以利用微亿智造的先进技术和实践经验,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

随后,微亿党支部书记陈翠红进行了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学习心得分享。她指出,毛主席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他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辉煌成就。要把学习毛主席思想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还包括了企业实践基地授牌,由我校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副院长武栋与微亿工程中心负责人陈翠红共同举行,象征着双方合作关系的正式确立。

同时,会议还进行了企业导师聘书的颁发仪式。企业导师们表达了他们对学生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成长为技术娴熟、管理高效、协作卓越、创新能力出众的工程师。

我校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副院长武栋宣布了“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教育”实训项目的启动。该项目将最前沿的人工智能和机器视觉技术引入到学院的教学中,学院将能够更好地整合产业资源,实现教育与实践的无缝对接,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活动还包括了微亿班签约仪式,由武栋煜中心负责人陈翠红共同举行,象征着双方合作关系的正式确立。


最后,微亿销售总监唐淼鑫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微亿制造灵系·光学成像工厂,超级虚拟工厂,介绍了微亿制造在企业开发高端检测设备、感知模组、机器人智能控制、工业AI算法等多个领域的广泛应用场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平台,大家汇聚一堂,从思政、教学和实践三方面入手,加强合作,提升育人广度、深度和厚度,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格局。接下来,双方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谋划、共发展、提高,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师生实践基地为平台,形成党建、业务相融互促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