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最新版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近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副院长、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武栋受邀为学院2023年新团员讲授题为“井冈山精神”的专题党课。

课堂上,武栋首先介绍了井冈山精神的背景和历史渊源,讲述了井冈山斗争时期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接着,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展示了近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强调了井冈山精神在新时代的现实意义和重要作用。最后,党课还就如何在学习生活中践行井冈山精神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重要组成部分,过去、现在和将来对党和人民的崇高伟业都已经和将要发挥重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江西时的重要指示,赋予了井冈山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对我们学习和弘扬井冈山精神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此次党课是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学院旨在通过此次党课帮助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参会团员表示,他们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