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最新版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为引导青年人更好地理解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20231226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邀请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华丹开展主题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信仰公开课。

在公开课上,华丹老师指出,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青年人应当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自觉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她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国家和人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华丹老师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的思考和心得体会。她表示,作为一名青年人,要深感自己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她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特点和影响。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将继续开展相关主题讲座,引导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和理解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