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最新版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为加强学院统战工作,团结各界人士,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1220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组织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武栋主持,与会人员包括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袁凯烽,以及学院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教师代表。

武栋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精神》的相关内容。袁凯烽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2023年在党建思政、统战工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整体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规划、提高执行力、发挥优势、改进不足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和学校“863”计划等重大发展机遇,积极探讨了学院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并就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加强统战工作,学院能够凝聚共识、聚集人心、汇聚智慧和力量,促进学院的更快、更好发展。

本次统战工作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党内外人士的交流和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各界人士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座谈会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也将积极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加强与各界的沟通合作,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